close

我坐在海灘上,靜靜的等,等不時濤得更不限制的浪花,往我襲來。

我在距離之外,但又沒有太遠。

幾次的浪會襲擊我一次,無法預料。

我等著那一次神奇的淘洗,那掏空我的基石的海浪。

在我下方的沙礫,漸漸失去支撐,默默隨著白色的泡沫消失,我也下陷了幾公分。


我的手,我的全身都是沙子。

我看著我的手,這些看起來是沙的小顆粒們,沒有一顆是沙,全都是破碎的岩石和貝殼,很親熱的黏在我的身上,撥也撥不掉。

有黑色的 白色的 黃色的 橘色的很平均分布的顏色。

另外還有少許粉紅色和紫色的,每一顆都和同樣顏色的夥伴,保持相等的距離,這些已經被均勻淘洗的沙礫,記錄著大海的軌跡。


我聽著海的聲音,既重複又從來都沒有重複,每一襲海浪,都有自己的節奏,有自己的語調,搭配不同的海鳥或人聲,我們尖叫在裡面,我們也歡笑在裡面。

人在海的節奏中,素養了一身的自然。

Benjamin跳進去海裡,享受被海擁抱的快活,頂著被海浪吞噬的危險。

我坐在海邊,吹著海風,曬著傍晚的太陽,等著海浪,把我一波一波的掏空,然後我可以與他全然的結合在一起,我成為海的一部分,海也擁有我成為他的一部分。


今天,我把自己放在大大的自然裡,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我,我只是一個坐在沙灘上,發呆發笑的女人。

有那麼一刻,覺得自己不見了,消失在海的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