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將就木,我會想念什麼?

我可能還是會想喝一口熱拿鐵,因為喝了一輩子了,也許會想帶著這樣的一口芬芳離開人世。

我也可能會想念孩子和小狗,尤其如果他們當時並不在我身邊的話。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會放下,也可能算是一種自我催眠,我希望我死前什麼都放下,當然,誰能保證呢!

 

我還想我可能會想看看太陽和雲,窗前如果有樹,我一定會想再多看幾眼。

但是死後難道就看不到嗎?我的世界觀,並不認為死後所有的事情都消失或停頓的,所以只要耐心整理好此生的經驗,然後再仔細的計畫一下來生等等,總之,死了才能重生,挺美的嘛!

岔題岔題!

 

躺在床上,面臨即將嚥氣的那一刻,我應該也會想念老公和我姊姊,我哥哥因為已經嫁給我嫂嫂,所以不太熟悉了 XD。

我會想跟他們說:不用掛念我,我只需要好好處理身體的疼痛,心理的世界我已經都準備好了。

我一直希望死後燒一燒,撒進大海就好,不知道老公願不願意幫我完成心願。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他堅持要找什麼龍穴,能夠旺子旺孫,反正我都死了,隨便他,我真的沒意見。

 

怎麼看起來,我根本就準備好要死了一樣,一點牽掛都沒有,既不高潮迭起也不扣人心弦。

我甚至還要跟老公說,趁年輕再找個伴,只要願意給孩子愛的,通通都可以。

孩子只要不變壞,隨便他要幹嘛。

嘿!我現在說得那樣輕鬆,怎麼兒子期末考前,我們盯到連12週年結婚紀念日都忘記。

 

我要死的時候,我會想看見我爸爸,我會希望他來接我。

我至今還經常夢見他,夢見他慈祥的笑容,夢見他從來沒有對我兇過的臉。

爸爸現在在哪裡呢?

 

我快要斷氣的時候,我一定不會想講話,這是一定的,我本來想講的話,就不適合當面說出來的,所以我才會一紙一紙一文一文的寫著發著。

那時候,我應該早就準備好了,專注地等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