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和「寫作」一起向外看,我們看到的第三件事情會是什麼?

  雖說情人節已經過了,假設我現在在荷蘭的話,仍是2/14。

  所以我要講的第三件事情,是「愛情」。


  今天已經一口氣寫了兩首甜滋滋的情詩送給老公,等於已經把我寫的五本愛情小說都獻給他了。

  今天還談愛情嗎?

  目前的我覺得,一輩子都談不完呢!


  當然,這一輩子還沒老過,不知道老起來有沒有愛情。

  但是就在此時此刻的話,還是愛得甜蜜蜜的呀!

  那以微分的觀念來觀察的話,每一點切線斜率如果都相同,在這一點很愛,下一點也很愛,這個函數又是可微的連續函數的話,那就肯定是要一直愛下去的了。(我居然會用數學的語言來形容事情呢!太了不起了!)


  我很重視生活裡的「愛情」成份,兩個人每天都會開心的對對方微笑,安心的擁抱,給孩子的自然是一種和諧的氣氛。

  晚上兒子上完足球運動課,吵著要吃飯,我還不餓,就吃生菜沙拉陪他吃義大利麵。

  班生回家我們再一起出門簡單用個餐。

  出門前,兒子因為寫功課筆順錯,班生囉唆他幾句,兒子臉色不太好看。

  但我們正要出門時,兒子一邊寫作業,居然說:「祝你們情人節用餐快樂!」


  這孩子以後對自己的愛情,標準也不會低了。

  要有他的爸爸媽媽那樣相愛,那樣相敬如賓,又那樣同聲同氣、互相尊重,能夠有效地溝通,這樣的標準,便是他以後擇偶的標準了吧!


  星期一早上,出太陽,我出門去辦事情。

  奇怪,一路上遇見各式各樣的小情侶,他們的年紀看起來都像大學生左右,但是在這種住宅區,雙雙對對出現,還牽隻小狗,擺明了住在一起,然後外出吃早餐。

  大概那天陽光太誘人,眼角隨便就會看見小情侶在摩托車上接吻,大嬸我瞇著眼睛,就著陽光,看著他們身形外圈的金黃色光線。

  好一個愛情的畫面呀!

  你們可要知道,要是我ㄤ不是在上班的話,大嬸我~~也不敢在我們家巷子跟他擁吻啦!XD


  還記得剛結婚,我們倆在以前的家門口小空地擁吻,那時天已經黑了,我們心裡還覺得自己像是熱戀中的年輕人一樣,結果婆婆剛好經過。

  她笑著用台語說:「我不敢看!」

  她應該也很開心兒子媳婦感情好,不過,他們那一輩不興這套,我現在也快像他們那一輩看齊了~~

  所以只瞇著眼睛,看著大街(巷子)上,光天化日之下擁吻的小情侶,自己的心情,也被感染了他們的愛情。


  就像村上龍說的,就算你慘到沒有女生願意幫你口交,也總是有過那種非常美妙的性經驗吧!請問,誰在那種舒服的時刻,會想發動戰爭上戰場打仗的呢?

  所以他的結論是:性愛就是世界和平的鑰匙!

  帥吧!

  大嬸我不敢這樣說,不過,說「愛情是世界和平的鑰匙」,這樣有種理性的溫暖掩護的說法,比較適合大嬸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