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網路寫作社,社團活動002

主辦人:慕紀客蓓

活動時間:2012年3月7日00:00 至3/13星期二23:30

活動地點:自己家中電腦前面部落格中~~隨時隨地發想

活動內容:

本週請每位團員分享一個寫作題目,格式如下:

1.20字以內的題目
2.不限字數的內容說明
3.寫在自己部落格裡,把連結貼過來社團裡

ex1:
題目:第一次被打的經驗
內容說明:被打已經夠慘了,還要說明?

ex2:
題目:說說看你被打的慘痛經驗,是否讓你學習更多
內容說明:小時候經常被父母打得落花流水,上學也被同學毆打,離開學校之後,更三不五時被上司虐待,等同精神毆打。這些被打的經驗,讓我體會到,人生不應該以被打為目的,所以,我要找到抵抗強權的力量。希望各位社友協助我,分享你被打的慘痛經驗,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被打者,然後讓我找到方法,學習成為打人者。

(以上舉例純屬虛構 XD )

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將辦理票選,讓大家選出最喜歡的題目,作為下一次活動的寫作主題。


活動成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文章名 練習題目 
社長
慕紀客蓓如是說 
艾蓮 
隱居
漫遊兔 
寂靜&尖叫
阿毛
阿毛的生活
班生 
我想說的是..
智愚 
寧為詩人太瘦生
維尼

尼媽咪碎碎唸
蒂娜 
玥舞蝶影
平凡舍長
便當讀書社 

另一個化身

姬蝶
嗜影症 
妘至
夢想不單純是用想的
維克
城鄉寫真 
簡遙
書寫棧 
白色
異域
阿山
墨爾本兩爸兩小生活情事
佩琪仙居 米多利走到哪寫到哪 桃子一閃一閃亮晶晶 休伊
藏華閣
 +
瘋狂鑽石 
面具之下謊言之上 其它網友共襄盛舉
第二次社團活動 你也來出題吧!
3/7-3/13(23:30前)公佈:
1.20字以內的題目
2.不限字數的內容說明
3.寫在自己部落格裡,把連結貼過來社團裡
 V V

V
 V  V  V
V
 V  V  V  V  VV  V  VV  VV      V  V        V

*第一個交作業搶到頭香的社友,獲得社長一打香吻 ^xxxxxxxxxxxx^


  請大家出題這個活動的原意,是想讓社員朋友們,彼此互相了解,互通有無。其實每個人出的題目,很可能就是他自己想寫的題目,也是自己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既然是這樣的事情,便提出來和大家分享,不是美事一樁嗎?


  果然,活動開始沒多久,許多社員朋友們一邊出題,一邊便寫了自己的題目,有的是題目和文章分成兩個檔案,有的則合在一起,所以我打兩個勾,也都分別連結過去。


  目前我們正在進行投票活動,投票結束時間在3/18(日)23:30以前,大家全都投票的話,則提早結束。


  我們會選出得票最高的三個題目,成為下次活動的主題。這也是因為有些社員已經寫好自己的題目,萬一他的題目又是最高票,下次活動只好乾瞪眼,所以我們選三個題目。


  在此期間,原本社團寫作進度表裡面的題目,大家還是可以自由選擇來寫作,甚至所有社員出的題目,只要您有興趣,就可以開始寫,不必一定等到活動開始喔!


  以下是簡單整理這次的題目,詳細內容,請連結到每位社員的部落格去閱讀:

票選結果第一組      

 

票選結果第二組    


後來發現,有社員表示,他想投的兩票都在同一個投票區裡。只能跟大家抱歉,我沒有想到這個問題,純粹是因為FB民調系統一題只能有10個選項,於是我隨機把大家的題目分在兩題裡。

這樣似乎有些不公平的現象,請大家包涵。


所以,第三次的活動將寫第一組票選前三名的題目,第四次活動則寫第二組,這樣應該就比較公平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