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水電師傅來幫我抓水管漏水,八點開始,大約九點多,他認為有漏的段落他換好了。跟我約了十一點再來看漏水的情形,我已經好睏了,趁他回去的時間我小睡了一下。

  我小睡了大約20分鐘,我作了好幾段不同的夢。

  最後一段是我搭上了公車,但是我坐錯車了,到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鄉村,公車一路飆車。

  我走去前面問他到底車子是去了哪裡,他不告訴我,也不說哪裡有車站。

  車子一路飆。

  我坐在司機旁邊的地上,他很信任我,想要靠在我身上。

  下一瞬間,車上的人應該都發現我們去了不該去的地方,但是我們似乎被限制住了,所以大家派我去解決問題(這些畫面沒有演出來,是感覺的),我便進了一間鄉村屋子裡,我往他們後面的房間找去,但是沒有人。

  這時從前門進來了一個人,我趕緊躲在門邊,那個人進來之後看見我,我問他要怎樣出去,他說就是我後面的門。

  但我從門出去時,門的外面有一層木牆擋住,我便再問他要怎樣出去。

  他走到我身邊說,門就在這裡呀

  我跟著他往外走,木牆開了一道門,我們一起走出去,發現外面還有一到木牆,他有點害怕了。

  於是我抓著他的手,念起南無關世音菩薩,木牆消失了,出現一個女的瘦瘦的日本兵(就是穿著日本兵制服的女生),但是她把手朝著我們舉起來,袖子裡面卻沒有手。我一直充滿信心的念頌南無觀世音菩薩,士兵消失了。

  然後我醒過來,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