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觀光花市的行程,其實是婆婆建議的。

婆婆和公公和社區觀光的遊覽車,曾經去過,覺得不錯,便建議我們預定母親節當天,全家一起去。


我打了電話預約,公婆也力邀我媽媽、小嬸爸爸媽媽還有小姑的公公婆婆,三門親家一起前往。

我們則邀請到三阿姨(婆婆的姊姊)坐上我們的車子出發。


親家的部份只有小嬸爸爸媽媽有空,所以三台車總共有11個大人3個小孩,浩浩蕩蕩佔了兩張大桌子。

烤肉的部份,是吃到飽的,各種食材和工具一應俱全,不必我們自己準備,飲水和紅茶(沒說是不是淡定牌的)也備便。

繳了費(大人250小孩150)就可以全力開火了。


一邊烤肉還可以一邊唱歌,非常台式的歡樂氣氛哪!

幸好,我們的桌子,離那邊很遠,謝天謝地~~XD

有遮陽蓬,昨天天氣很好,我們正中午抵達,烤肉的時候卻沒有覺得熱,頗覺神奇。


吃飽,Kevin拉小提琴給長輩們聽,長輩們就投錢在他的琴盒裡,自己家人都很大方,本來說投個銅板就好,居然好幾張紅色的都跑出來。

之後又去花園前面拉,爸爸陪他,幫他向遊客解釋,希望大家願意鼓勵一下小孩。

結果一位阿婆都快哭了非常感動,也投了一張紅色的,她說,她叫孫子學他都不學。

我們決定要讓Kevin捐出他昨天所得的一半,另一半則留在他枕頭下面作紀念囉!


花園還滿大的,天氣熱,工作人員說夏天算淡季,因為花不好照顧。

不過滿園仍是各種花朵,的確有一些,生氣不太蓬勃,但既然是氣候的關係,也不能太要求。

P1010112P1010115P1010116P1010119P1010122P1010124  


在花園裡面,也有一些手作還有益智玩具的攤位,小孩子很喜歡,站在那裡玩了很久。

我打著洋傘,走到最裡面的向日葵田在走回來,看花也看得挺開心的。

P1010125P1010127P1010128P1010129P1010130  

 


回程就一路塞車,雖沒塞到完全不會動,但回到台北就已經七點囉!

出入平安,再加上有一個好天氣的假日,心情還是不錯的!


PS這裡分享的照片, 只有第一張是班生拍的, 其他都是Kevin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