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在學期中間,剛好介於期中考與期末考的當間,學校似乎傾出全力,在「宣導」這個節日,也讓孩子用各種方式手作表達。

後面那本白色的小書,就是學校的學習單組合成的,裡面以回答問題的方式,寫了許多有關於媽媽的事情,然後讓孩子上色裝飾。

右邊的掛飾,也是學校的美勞課作品,無論Kevin做什麼,似乎總不能忘記坦克、大砲之類的武器,所以裡面的圖話大概是說「我把我最喜歡的東西畫給您看」,這樣的意思。

 

黃色這張卡片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孩子的爸爸說,Kevin有空就做一點,大概做了一個月。

我知道他有準備什麼東西要送我,但是每天他回家彈完鋼琴、做完功課,再拉完小提琴,週間只有一兩天,他會有一些自己的時間,那時我正在教學生,讓他自己安排。

沒想到,他東收集一點東西、西收集一點東西,做了這張卡片給我。

我一開始以為是孩子的爸爸帶他去買材料的,沒想到完全是由他自己完成的。

 

其實,除了這個之外,有一天他發現我有一些亮片的材料,他跟我要了,還串了一條項鍊給我,那也是在母親節之前沒幾天。

 

這些日子,我知道他每次都說:「我有一些事情,過幾天才能告訴妳。」或是「現在還不能講」

又或是「還不能給妳看,妳等下下課走出琴室的時候,不要往我這邊看喔!」

其實他就在客廳,我一走出琴室就是往客廳走,不看客廳是要看哪裡?

為此,他還拿了一大堆的抱枕,排在客廳的沙發上面,要阻擋我的視線。

這些全是為了要給我驚喜,給我他親手做的各種東西。

而我也總是把他送給我的卡片,展示在家裡的櫃子裡面。



我沒有想到,為了作這張黃色的卡片,Kevin從一個月前,就偷偷摸摸的找時間一點一點地做。

他爸爸的解釋是:「他真的很愛妳!」


我知道,我也好愛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