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抱怨我們家不好

但是在對岸有一座相當豪華的十層樓房,他們有個大招牌,寫著他們使用的建材,是和我們家一樣的。

孩子不相信,我抱著孩子去伸出大如海洋的湖面的一條路上,讓孩子看那招牌。

那條路的正中間有一張椅子,而路的中間有一條讓椅子固定在上面滑動的裝置。

我抱著孩子在那椅子上來來回回好幾次,椅子會滑進建築物裡面,然後再出來。一次讀了一張招牌,正要讀到說明建材的那張時,我們再出來的時候,外頭下起了很大的雪。

我們還不覺得冷,但是很害怕。

接著椅子讓我們上了一艘快船,船很大,我們在風雪中前進,經過一個屋子的顏色很卡通,多半是粉橘色的城鎮,我們又坐在椅子上。

我們很窮,怕回不了家。

有人給我們一間小房間住下來。

不久,我的先生,是個黑色捲髮的類似義大利籍的年輕人,來到我的小房間看我。

他說,他知道我們一定很害怕,所以來看我們。

我問他有錢讓我們一起回家嗎?

他說他只剩幾個銅片子,連他自己回家都不夠。

讓我們在那裡安頓,他會再想辦法。

 

不久,先生離開了,孩子俯躺在我身上,他長大了。

他在我身上磨蹭,我說:「孩子,你是想做愛是嗎?」

然後他說,他不敢。

我體諒他。

他的性器抵著我,在那一刻,我不太確定他是誰,是我先生還是孩子,而我有時候看起來是男人。

而他幾乎進去了,我感覺到他,但他隨即崩潰地爬起身來大喊:「我怕妳會懷孕,我什麼都怕,有哪個媽媽會不知道孩子身上根本沒有錢,也沒有食物!」

然後就跑出門去。

 

接著,他去百貨公司的精品櫥窗裡偷竊,與某些人串通,甚至連精品櫃台的老小姐,也是同夥。

畫面變成英文。

我變成偷竊的孩子本身。

一位瘦長的貴婦,穿著類似香耐兒的羊毛粉紅色格子套裝,進到豪華如一間臥室的更衣室,裡頭有沙發和雙人大床,鋪設得乾淨大方。門外精品櫃台的老小姐聲音傳來:「您請盡興地試!」

她關上門興奮地脫下套裝上衣外套,裡面是白色絲質襯衫,她伸出手,讓我幫她試戴一條黃金手鍊。

她半倚在床上,興奮難耐,她完全知道這是贓品,她有錢買真品,但她就是喜歡贓品,她可以用各種管道得到贓品,她就是很開心。

我幫她試戴,我完全知道,她想殺了我,她知道她殺了我可以拿走所有的東西,什麼錢都不必付,外面的老小姐也不敢拿她怎樣。

她另一隻手正拿簪子想撮我,我很強壯有力,我可是個男人哪!

 

我一把抓住她的手:「我知道妳想做什麼,妳是個伯爵夫人,妳卻長年壓榨外頭那位和藹親切的小姐,妳不但不會殺了我,」我更用力掐緊他的手腕,她露出害怕的表情。「妳從此以後,會給我錢用,而且妳會善待許多人,我不會拿妳太多錢,而我會緊緊盯著妳,妳不會再做壞事情。」

 

我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詞彙,但在夢裡,我說的是英文。XD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