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Kevin要新生訓練還有家長座談,所以我把娘家的學生都調成星期五,然後星期六就不回去了。不過想到那這周就沒有幫姊姊打掃,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幫她打掃,然後請他幫我照顧叔叔哩!

  本來想,不然讓Benjamin周日清晨去打球,這樣我們周六晚上就再回去住姊姊家,白天我就可以順手幫她一下。

  今天一起床,想到反正白天沒有事,乾脆我就先帶著Kevin去她家,而且今天車子給我開,我機動性很強。

  一計畫到這裡,馬上就帶著Kevin去吃早餐,吃完我們就開車去到姐姐家,先在超市買了一些生鮮食物,就上樓去了。

  一個星期都沒讓Kevin看電視,今天就讓他再看一次風之谷,我就開始打掃了。

  我擦了後陽台的檯面和掃了地板,擦了後陽台的門。然後擦主臥室的窗檯,掃了主臥的地板。

  然後把書房的儲藏物稍微順一下位子,這樣下次要進去整理或拿東西,都會比較方便,然後在把看得見的地板掃了一下。

  接著掃小房間,床上的墊子被狗狗咬壞了一些。

  然後掃走廊和客廳,再把地上有汙漬的地方擦乾淨。

  最後我就清理廚房。

  這時已經一點了,我趕緊把買的時才拿出來煮,我放了牛番茄煮湯,然後放入綠色花椰菜和豬肉絲以及木耳絲,就這樣放點海鹽,一鍋清香的蔬菜清肉湯煮好了。

  再用一個小麵鍋煮開水,水開了以後就放下拉麵,很快就煮好了。麵撈出來淋上一匙醬油,然後把蔬菜湯的蔬菜拌進去吃,我和Kevin都覺得很清香。最後剩下的麵就放在湯裡,因為姊姊喜歡吃比較爛的麵。

  時間已經接近兩點,我趕緊把碗盤都洗好,再把兩袋垃圾拿上車,就趕去媽媽家幫姪女上琴課了,當然垃圾就放在媽媽家麻煩他們丟了,姐姐上班回家的時間,經常趕不上垃圾車,所以常常把垃圾帶回媽媽家丟,我也就幫她丟個兩袋。不過他家裡還有很多要回收的東西,我就沒幫她拿了。

  晚上姐姐電話裡跟我說,她說她吃了麵很好吃(要姊姊說東西好吃可不簡單呢),她說她放了胡椒更好吃,下次我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