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Kevin的聯絡簿中記載

「穿著正式服裝」的字眼

媽媽我一邊陪他踢足球

一邊call Benjamin提早下班

想找他一起去幫Kevin買件好看的背心


等踢完球回到家吃完晚餐練完鋼琴

我想著Kevin還要作功課和拉小提琴

愈發不想出門


而拋棄『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還在公司奮戰的同事

呼應我的召喚而回家的Benjamin

看到既然他已經做了『忘恩負義』的員工

居然老婆還不出門實行預定計畫

他就拿起『不求人』把我們趕上車


Kevin這幾個月好像吹氣球一樣

長得又高又壯

原本上台穿的毛線背心

穿起來真的是包肉粽


但我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經濟』又合適的背心

我提議往公館夜市走


不好停車的公館

當然只得我和Kevin下車找衣服

Benjamin只有一邊違規臨停一邊顧車的份


可喜可賀

我在巷子繞一圈

找到這一件背心

長很大!長要很多錢  

Kevin的新背心

 

其實是有點流行樣式

小細領只有一側

布料會反光

背後可以收束、放大

基本上可以穿好幾年


Benjamin索性把我們載去賣制服的店裡

繼續採買冬季制服

運動服長袖長褲外套

再加上制服長袖長褲


光是買衣服

今天就花了2900現大洋


『長很大!長要很多錢!』

預計宅在家裡

絕不瀏覽購物網頁

直到還完出國玩的機票分期付款的我

看著剛從機器領出來

就交給店老闆的鈔票

不覺有點 Q_Q 這個表情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