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自己的部落格中

活動日期10月07日00:00 至 10月14日24:00

活動內容

 本週請寫作任何秋天與你之間的關係
 天氣、顏色、大自然、衣著、氣溫、食物......
 過去發生過、現在正在處理的、或是未來計畫將要的都可以

 請寫作至少十分鐘
 文字形式不拘、語言不拘(越語也很歡迎,但請附中文翻譯 XD)字數不拘


 寫完請將連結貼在活動中或社團中

活動成果

 

   第六次社團活動    
   練習題目   10/8-10/14秋天與我
(成果報告) 
 
1 社長
慕紀客蓓如是說 
V  我總是在思考人與能量、自然間的關係,書屋還沒寫完,這些東西揮之不去呀! 
艾蓮
隱居
   
漫遊兔 
寂靜&尖叫
   
阿毛
阿毛的生活 
   
班生 
我想說的是.. 
V 班生的文字和語言,步調與鋪陳都不同,看似冷靜的言語中,其實有些反省,由緊而鬆的自我療癒。 
智愚 
寧為詩人太瘦生 
V  智愚大哥的文與詩鑲嵌,把楊牧的詩和他自己的詩情融合在一起呈現出來,雖是篇舊文,也值得玩賞再三。 
維尼

尼媽咪碎碎唸
 
   
蒂娜
玥舞蝶影 
   
平凡舍長
便當讀書社 
   
10 
另一個化身 
  秋搶到了活動開始之後的一打香吻。
此文講述一篇美麗帶著如秋一般淡淡哀愁的故事。 
11  姬蝶
嗜影症 
   
12  妘至
夢想不單純是用想的 
V  妘至此文的秋天隨想風,好像披著薄外套,在外頭輕鬆走著時,腦子裡面一段一段的聯想一般,用字雖少,畫面卻很多。 
13  維克
城鄉寫真 
   
14  簡遙
書寫棧 
V  簡遙這篇是活動中唯一以小說故事形式呈現的文章,簡短、自成一格,有他一貫的『遙言風』 
15  白色
異域 

V 
社長正要辦活動,同一時間白色發布了同題目的文,居然搶到無預警頭香 XD 好個靈犀一點通啊!
可喜的是白色另外再寫了一篇秋文,附上了他們那兒已然成為冰霜世界的美景 
16 阿山
墨爾本兩爸兩小生活情事 
V  阿山細細回想正在等待秋天出生的寶貝,那煎熬又喜悅的感動心情。 
17  佩琪
仙居 
   
18  米多利
走到哪寫到哪 
   
19  桃子
一閃一閃亮晶晶 
   
20  休伊
藏華閣
 +
瘋狂鑽石 
   
21  賴爾
面具之下謊言之上 
V  賴爾是潛水高手,但每次浮出水面吐氣,總有驚人之舉。文中渾然天成的幽默,流暢而精確的節奏,值得品味。 
22 
螞蟻藻的後宮幻想
   
23  葦原醜男  V
V
V 
葦男從三個不同的角度,體現出今秋發生的幾個小事件,附上照片,讓人隨著他體驗生活。 
24  克帷
帷格子裡的風波 
   
25  喬小夫
私領域 
V  隨著小夫的文字,感覺時空凍結在他所形容的那瞬間,孤獨、安靜、憤世嫉俗與狂喜.....五味雜陳。
小夫部落格只寫電影文,所以我經他同意把他貼在社團的文,以留言方式貼在社團進度表裡,讓非社員的朋友也有機會閱讀。 
26  幻祈樂
狂奔
V  還在就學的幻祈樂,寫作數量與頻率驚人,社團練習作業,完成度直追社長和已經全部完成一輪的葦男。
這篇文章提到他近日剛完成的小說思秋曲,與他本人之間的關聯,幻祈樂賦有天生寫作的流動以及想要傾訴的動機,未來不可限量。
  其它網友共襄盛舉     

每一次社團活動,其實就是一種『限時寫作』,讓社員們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相關的文字。

最大的收穫,就是在同一主題之內,自己發想過,寫出來,之後又可以閱讀到其他社員朋友的不同想法,這中間的激盪非常有趣。

當然我們仍然採用自由參加政策,大家依照自己的生活步調,規劃一週之內有沒有可能寫作,來決定參不參加。


會參加寫作社的朋友,說實話,都是一些『跟寫作有個約』的人。

我在做的事情,只是『約一下』。


大家漸漸在社團裡熟悉起來,還會岔汽水比賽誰先發文,並且互相鼓勵。

網路世界,也有些許溫暖升起。

在文字所組成的滔滔大河流動中,有一群人手牽著手,或許同樣載浮載沉,但卻堅實了一小股力量。

 

Benjamin拍的台灣欒樹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