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一位畫家的網頁,裡面有一張圖畫,畫了滿滿整張紙的貓兒!

昨天聚餐聊天的空檔,還有看戲的空檔,我便仿那構圖,畫了一張狗兒。

 

 

Scan_Pic0113.jpg

 

 

我畫的當然明顯不夠仔細,筆觸控制的力道也無法均勻,總之是塗鴉嘛!

我想我真的不如自己以為的細心,也不是那麼有耐心,我有種天生的急,沈不住氣。

所以畫起東西來,便會表現出那種急。

 

抱歉找不到那畫家的網頁了,但我腦子還記得他刻畫時那種流暢與控制力的平衡感,那是一種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狗兒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