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叫先生帶兒子出門去運動,我自己騎摩托車去買場買菜,回來做晚餐。

今天我可神勇了,自己扛了四大袋的食材和日用品回家,包括大瓶牛奶和和水果那些重死人的東西。

回家就馬上開始做菜。

一邊煮開水煮麵,一邊煮蕃茄麵醬。

這就是上桌的義大利麵唷~~

蕃茄羅勒義大利麵 

我想我真的是沒有拍照的天份,好好在那裡給我拍的東西,也是模糊的~~ XDD


我還煮了一鍋排骨湯,做了梅粉涼拌的甜椒。


排骨湯今天是用薑作底,兒子比較不喜歡,我和外子都很愛。兒子比較賞臉蒜頭作底的味道。

梅粉甜椒很快就掃光了。

12041718443900  

我作弊,用了舊照片 :P

其實今天上桌的時候沒有紅色的甜椒,我在洗的時候,發現紅色的那顆比較不新鮮,有點滑滑的,所以就丟了沒敢用。

畢竟是要生吃的菜餚,還是要選新鮮一點的。

這道菜真的很好吃,簡單上桌,又健康美味,我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