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作了個夢
我住在老公家
但是我們還沒結婚
我是第一次去他們家睡

他們家完全不是現在的樣子
根本可以說不是任何人家的樣子
是一間大大的公寓

我和老公早晨醒來
他的短頭髮二姐衝進來
手上拿著花花綠綠的東西
嚷著:要幫忙!
二姐一看到我
很不爽就閃出去了
(我老公根本沒有任何哥哥姐姐)

我回頭一看
我們的床旁邊還有一張加大的單人床
我的小叔和他的女朋友在睡覺
他的女朋友長得像莫文蔚

我起床準備梳洗
在鏡子裡看到我自己
竟然高大得像巴西名模
又瘦又高
長相倒是沒看見
老公起床
長得跟現在一樣
不過竟然還比我高

我現在的公公來叫我們去吃早餐
但是他長得完全不像我公公
夢裡的很壯也更高大
可能比較類似Big的身材
他要跟我握手
我卻直接把他當成爸爸
跟他摟了一下(因為我已經沒有爸爸了)
公公很開心

走到餐桌
在地上撿到一包花花綠綠的東西
我一看:原來是毛線呀!我以為二姐又沒有長頭髮,買那麼多髮帶
坐在地上忙著編織的二姐回答說:對呀是毛線
那一刻起
我知道二姐喜歡我了

----------------

這個夢的畫面大約如此
不過有一些畫面沒有說出的訊息
就是那是我第一天去老公家住
並且那是我們還在交往的時候
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老公的大姐沒有出現
但是我知道出現的那個是二姐

在故事發展中
一個人一個人慢慢開始接受我
讓我很開心
並且在夢中
當我還不被接受的時候
我並不因此覺得擔心
我還是很自在的去作事情
這和平常的我不太一樣

所以我作著夢
笑得很開心很滿意的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