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教小藍狗各種把戲之後,真的黔驢技窮,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把戲可教了。

  正當我把小藍狗耍各種把戲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讓我的姪女看,她可給我了一個好意見。

  她說:「教小藍狗游泳,讓他們藍到一堆去!」


  這真是太棒的主意了!我怎麼沒想到呢!

  雖然說,狗兒們應該天生都是會游泳的,但沒帶小藍狗去游過,我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趁著晚上沒什麼事情,就帶牠到游泳池去玩。

  要說小藍狗他還真是聰明,而他的身體圓潤,四肢短小卻有力,好像天生游泳胚子。


  一把他丟進泳池裡,他就跟一隻藍色的魚差不多。

藍狗把戲--游泳  

  他游起來非常的輕鬆,身體自然的浮在水面上,四肢不急不徐的擺動,粗壯的尾巴如同一把舵一樣,幫助他維持方向。


  雖然說狗兒天生會游泳,我等於什麼都沒教他。

  但看著他優遊自在的游來游去,我的心情也跟著優雅放鬆起來。


  說實在的,有一隻狗兒陪伴,日子真是輕鬆愉快,光看著他移動短腿的模樣,還有迷人逗趣的眼神,生活就跟著幸福起來。

  我奉勸大家都養一隻小藍狗,就算他什麼把戲都不會,看著他睡覺、吃飯,也很有樂趣。


  怎麼樣?要不要養一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