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藍狗的感情愈來愈好,已經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

  我每天都在想,要教他點什麼把戲好。

  他以經學會坐下、握手、裝死、跳舞,甚至連後空翻都不含糊。

      藍狗把戲-坐下Blue Dog's Trick藍狗把戲--裝死藍狗把戲-跳舞藍狗把戲-後空翻

 

  現在要教他新把戲,可就不能只是隨隨便便的小把戲了。

  我該教他什麼呢?


  我思索了一整天,終於想到一種特殊的把戲。

  那就是讓他頂球。


  我把球丟過去,讓小藍狗頂在鼻子上。

  他真的好聰明,才學了一會兒,就做到了。

藍狗把戲-頂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