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佛教徒,雖然我沒有拜師,只是自己讀了一些佛經,以前曾經很喜歡聽生命電視台海濤法師講道,我會花一些時間聽他說一些功案或是案例,一方面學習一方面也是反省,我的信仰還算是很堅持.

不過我也經常會看好消息頻道,尤其有一次看到湖木教會Joel Osteen牧師講道,覺得備受洗禮.他給我們很多人生的正面思考,給我們很直接的方法,增進生活的樂趣和自我正面評價,我認為他的講道是本世紀裡很美好的生命態度省思.(好消息頻道可以線上收看這個講道節目,節目名稱
生命的贏家,一開始是音樂演唱,然後是Victoria Osteen(牧師的太太也是牧師)講道,最後壓軸是Joel的分享)
湖木.jpg  
好大的教會啊~~



最近上網查了他的書,剛剛才收到
Your Best Life Now(中文版: 活出美好),大致看了一下,就像他的演講內容一般,很平鋪直述同時也很洗鍊的文字,很棒的書唷.
Your_Best_Life_Now.jpg  

以前我也對星海羅盤好奇,曾經看過電視上一兩次的分享,不過這個比較難引起我的共鳴,他的主軸常常太過渙散,想講的事情像是太多,最後又像是沒有講到,有時候想可能人家境界太高了,我們還體證不到,不能說人家不好,但是有時候也會懷疑,這到底最後洋蔥皮剝完了,裡面是有沒有東西.

通常我不太喜歡像Joel Osteen牧師那麼瘦的男人,我比較喜歡像海濤法師那樣稍微壯的,當然我並不是把他們當成對象啦,不過這個Joel Osteen牧師,一講起道來,我覺得真的是很迷人.

有幾次在車上跟老公分享這件事,老公有天問我什麼時候會看到他講道,我說上網馬上就有得看,他還真的坐在電腦前看了一段,然後也很開心我跟他分享了這件事,老公也說他講得真的很好,值得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