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看見自己在外太空,靜下來,眼睛閉起來,就會覺得自己漂浮在外太空。

  四周是一片黑暗,但是不冷,黑暗中有著星光點點。

  我自己像是打坐的一尊菩薩,又像是一團光,隨著我的心念怎麼想。

  當我想在這睡前安靜的時刻去到姊姊的床前,我一翻身,眼睛閉著,就覺得她在我的身邊,我為她送上治療的能量。

  有時候,我在心裡約她出來,我們兩個在外太空的星空相會,她和我都是一團光,可以有身形或沒有,可以有表情或沒有。

  昨天,我想著我並不是被限在這身體裡面靈魂,我可以在任何時刻存在於任何地點,當我這麼想的同時,我的知覺便膨脹出我的身體,我仍能感覺到我的感官,但是較多的感受超乎身體界線之外,尤其在頭部和上半身。

  我好像一個7-11廣告人那樣的大頭,甚至還要再大一點,我頭附近的能量周圍,約是到了手肘處的一個球體,在這球體裡,像是黑色的能量儲存槽,我就在裡面。

  我還可以變大如果我一直想,我就一直膨脹出去,我大到房間屋頂去了。

  然後我再縮回自己的身體裡面。

  我用我的思緒巡行一遍三樓的房子,我用光封緘每一道出入口,這樣我在四樓能夠安心。

  最近我發現,我和家裡小狗娃娃的感應加強了,我還沒回家她便在陽台看我。以前是因為我的包包有個小鈴噹,我相信我到了巷子口她必定能聽見,但最近我沒有帶那個包包,她一樣知道我要回來,我一進巷子口,她的頭已經伸出陽台外面看著我。

  很有趣的,我也常常在跟姊姊的小狗奶油傳送訊息,當他還是我的小狗的時候,他皮得快要把Benjamin搞瘋了,但現在他比娃娃還乖很多。並且,他就像我以前給姊姊的任何一隻小狗一樣,給姊姊最高品質的陪伴,依賴著姐姐,陪著她吃飯睡覺。

  奶油長大後的眼神總有些飄飄忽,他讓我感覺不是那麼"在場",有許多的他還與那更廣大的他連結著。奶油的心電感應從小就比娃娃強,我用想的叫他坐下,當時還是個皮皮的小男生,他卻比娃娃更快收到訊息。

  娃娃比較"在場",她撒嬌依賴也有些頑皮。

  我一想到自己不是被限制在身體裡面的,這樣一個句子,我便開始頭皮發麻,電流滿身,有時還會覺得背後也長了眼睛,可以感覺得到背後的電器與家具,包括他們的空間分布還有氣體在其間的流動。

  我們的感官並不只於五官,我們獲得的訊息也不只是能轉譯成視覺 聽覺 或是溫度濕度等等的感受,有更多於這所有一切的感覺,經常在遞送交流著。

  我用手心感覺姐姐的眼睛,右眼熱熱的,左眼卻刺刺的,他們的能量場不一樣。

  我的全身上下,都是點狀的,不只是視覺有著點描的風格,聽覺會有基底的白聲,整個身體,每一吋肌膚和內臟,都是點狀的,他們都傳送著間斷的訊息,像是交流電的模式一樣,來回震盪,可以說有點麻麻的,但這是從小就有的,只是不影響日常生活。

  我住在這個身體裡面,卻又不在她裡面。我好像是一個很大的刺刺球,這個身體只是刺刺球的一個凸起,我有時很專注在這個凸起裡,但其實我有很大很大的一個球,並且還有很多很多的凸起,每一個凸起都是一次生命經驗。

  這些經驗,都會增益我這個球體的智慧。

  身體的每一分寸,都有細細小小麻麻的感覺,每一個細胞每一個蛋白質還有組成的原子與分子,都在震盪著。

  所以,我的存在是那樣精準的一個投射,那樣了不起的一種裝置。

  我可以靜靜的在外太空休息,也可以化作一團光球,分享出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