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Kevin房間時,發現書桌裡面有幾張CD。那應該是小叔留下來的吧!

  裡面有一張小野麗莎藍色夏威夷專輯,當天一邊整理我就一邊聽,非常喜愛。

  將近一個星期以來,每天都在聽。

  而且我這個懶蟲,平常能坐絕對不站,能躺絕對不坐的人,居然聽到這音樂,直想跳舞起來。

  我還真的好幾次都站起來輕輕搖擺身體,好像感覺聽到了椰子殼碰撞的聲音呢!

  女生有她這種音色,算是少見,低沉沙啞又富含韻味,聽得真的是跟著她在夏威夷度起假來了。

  我跟老公說:我想去夏威夷。

  我喜歡冬天,但是現在我的心卻已飛越到太平洋的中心,躺在海邊的椰子樹下,給太陽曬得像條油滋滋的肥香腸,都出汁了!但香得不得了!

  連坐在椅子上,都會搖搖晃晃哩!好厲害!

  兒子比較不懂這種音樂,他回到家總想擁有音響的控制權,於是他會說想聽其他的東西,但是我卻發現,音樂一關起來,兒子卻開始唱出這張專輯裡的音樂。

  這張專輯我沒有去了解歌詞,到底唱得是什麼文,我聽到了一些英文,應該也有些是日文,但其它一大堆我就不知道了,是西班牙文 還是法文 還是拉丁文 還是夏威夷話?!(研究過CD裡那張紙,發現有英文和葡萄牙文,沒有日文哩!不知道夏威夷是不是說葡萄牙文?)

  管他什麼文,聽起來就是舒服好聽~~

  我又在搖晃了。

  好像躺在平靜的水上,躺在充氣的小艇,曬太陽,水帶著我輕輕的搖晃,啊!陽光好暖和唷~~

  我喜歡小野麗莎,以前我從不知道這號人物,抱歉我的孤陋寡聞,不過現在聽到就更覺幸運了。

  熱帶的聯想好慵懶,太陽那麼大,不適合勤奮工作,應該享受人生,應該衝浪喝椰子汁把帥哥。

  掰!我跳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