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是算我們第一次主辦的Party呢? (這次這次雖然是我主廚, 但不是像我希望的, 讓大家都帶點東西過來的半西式聊天聚會)

之前大約都是因為拜拜之類的聚會,所以出嫁的小姑就不方便回來,他們婆家也會有同樣的團圓。

這次我們事先就約好, 用5月1日當成母親節聚會。

 



滿桌的菜餚



我們事先討論過,大家看方便能帶什麼菜餚過來
鹽水雞和蝦是小叔小嬸​​帶來的, 蛋白是三阿姨帶的
遠遠​沒入到鏡的有小​姑帶的​起司牛肉捲, 還有小姑自己作的醃白​​菜, 和放在廚房的咖哩醬(​Benjamin說拍​不起來)(小姑可是早上七點就起床準備的呢), 小姑還買了一個大蛋糕​​.
我做的凱薩沙拉, 就是羅美心 麵包丁 和火腿丁和水果很多, 沙拉醬是我用桂冠沙拉​​醬加上優酪乳調成的​, 廚房還有蘿蔔排骨湯,也有一大壺冷水和果汁
另​外婆婆也帶了紅豆​湯和​鹹蛋糕來.

我們從早上十點開始吃,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用餐。
我跟大家說,愛吃什麼吃什麼,也可以走來走去吃。

我另外還煮了番茄胡蘿蔔麵醬,幫公公煮了麵條,扮麵醬吃

 

蘿蔔排骨湯


我一邊吃一邊洗,也一邊幫大家準備更新餐盤等等。

吃完我們就去河濱公園,看Kevin踢足球比賽, 小叔和小嬸則去教會作禮拜

 

Kevin和同學有說有笑




踢完, 我們還在河濱公園草地上打球, 公公婆婆就散散步

之後, 婆婆說要請我們吃麥當勞, 我們先回家團聚, 因為小姑有很多餐具放在我們家, Kevin也需要洗個澡

大家聊天的時候, 我趕緊拍了幾張照片, 但是我又晃到了, 嗚~~

 

這半邊公公被晃得最厲害

 

 

這半邊好像還好



另外我要補幾張樹的照片, 兩次陪Kevin來踢球, 隔了才沒幾個星期, 樹們好像穿上了新衣裳
上面是上次拍的, 下面是這次拍的, 雖然今天天氣比較陰暗, 不過樹的葉子比上次都更茂盛囉

 

我愛看樹: 連螞蟻窩都被樹葉藏起來囉

 

我愛看樹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