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白天,跟Benjamin偷個閒,看了--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這部電影


  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年輕演員傑克葛倫霍,從他演明天過後裡男主角的大學兒子,我就很喜歡他。


  他還演過斷背山,但是我這個孤陋寡聞到火車會不給上的人,至今還沒看過斷背山,總之我認為他一定演得非常好的


  對了!他還演過波斯王子:時之刃,不過我完全不懂這部戲是什麼東東,私以為,他一定還是演得非常好啦~~(唉唷!突然有追星歐巴桑的Fu)






火車上的女主角--蜜雪兒莫娜漢


空軍軍官女主角--薇拉·法蜜嘉


  兩位女生都不錯,不過這整部戲的主角就是男主角,所以還是男主角的表演吃重。










好了! 還想去看戲的人,掰掰~~~下次再見~~~~我下面的文章會暴雷,請不用閱讀了,謝謝~~~下次再來玩~~~


































































這部戲的好,在於他每個線條都有抓到,這是一部非常細膩的劇本,節奏以及線條抓得非常準確又有彈性。


  男主角一層一層的回去可能的實像裡探索,每一次他學習到更多的方法,每一次他都觀察到不同的面向。


  我之所以很喜歡這部戲,也可能跟他探討可能的實相有關。


  每一個可能的實像都會繼續下去,平行的宇宙,這些不是空話,而且已經開始有愈來愈多的戲劇和創作,探討這些層面,這部片則是這裡面的家作之一,另一部,我會推薦全面啟動(我居然找不到我之前寫的全面啟動觀後有感,難道我真的沒有寫嗎?Ellen姐! 我有沒有寫啊?真是奇怪 ><")。
 


  我想這部戲也非常適合在舞台演出,說不定他本來就是個舞台劇的劇本,我沒有去查證。


  按下我前面掛的連結,奇摩電影裡有詳細的劇情簡介,我就不再多說。






我想我今天最愛的那一刻,就是看到了那個圓圓的金屬地標雲豆,一切都明白了,他的選擇是那麼對,是那麼應該走的一條路,早在之前,未來便已滲漏進現在的點滴裡。


  我這種語言,大概只有Ellen姐有興趣聽,:P


我好喜歡這部戲,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