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穿著深色的長袖運動衫,寶藍色的長褲,黑色的運動鞋。

在運動場旁伸展開他的身體,壓壓腳、彎身、轉體......。

身材中等約170公分左右,上半身厚實(穿太多,看不出來有沒有肌肉),下半身比例修長,臀部也有相當的飽滿,應該是個運動健將。

年齡......看髮型,可能是40左右吧!


他開始走起來,一邊走一邊把一隻手往後用另一隻手壓在背上,拉開上半身的肌肉。

走了半圈,看他輕鬆的跑了起來。


他的步伐非常輕盈,與其說是在跑,不如說他是用跳的。

每一步都很有彈性地往地下踩,然後輕鬆地彈躍到空中,再換下一步。

跑了半圈,他又開始走。


接著他就這樣循環下去,感覺上他只是想要動一動身體,並不帶有想要訓練自己的體能,或是想要超越什麼極限,只是在活動著。

跑起來的時候,也是非常的自在,不能說他是為了保留什麼實力,但也真的覺得他體內還有很豐富的力量並沒有使出來。


經過我的時候,他的步伐也是輕到幾乎聽不見聲音。

這個男人我會用奶油來形容,跟之前那個香瓜不同。

香瓜感覺上是給自己有一套怎麼樣的訓練系統,而他在這種下過雨地上稍微濕滑的天氣,是絕不會來跑步的。

而那天感覺到香瓜的氣息,我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切過我旁邊的時候,帶著跑道旁豔紫荊花的香氣撲上我的鼻腔。


奶油男則是因為他的頭髮稍微有點上了油的感覺,但並不是髮油,而是他天生的一種氣息,即使我並沒有真的聞到,不過會這樣想像他頭髮的氣味。

他完全以休閒的態度面對今天的運動,操場上跑著的另一個壯碩的男士,幾個星期下來已經瘦了很多,而另外一位很會跑的男士,原本就很瘦,今天一邊跑步一邊咳嗽,他生病了,今天跑得少多了。


奶油運動沒幾圈,天色黑了,開心的帶著兒子和太太,大包小包的走了,一家和樂的樣子。

我今天也跑了幾步,身體有比以前輕盈,不過兩腿差點抽筋,我馬上停下來把鞋子綁緊一點,這樣就好多了。

我學奶油,不過我只跑20,1234-2234-3234-4234.....跑到20,就開始走完那一圈,下一圈同樣地方再跑。


回到家繼續洗被單,換兒子的床單,忙完後在沙發上看書打盹。

想著奶油跑步的樣子,大概他覺得跑步很無聊,我想,他的身體看起來是個打球的人。

但他跑起來,也是很好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他衝刺的樣子,我想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