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我幼稚園的時候

就是看著園裡的牆壁上

貼著這樣的一張三字經

我經常這樣看著背它

媽咪還經常叫我表演給其他叔叔伯伯看

我總是獲得許多誇獎



開始要教寶寶三字經的時候

我就去書店找有沒有這樣的一張大大的可以貼牆壁的三字經

人家都說現在沒有這種東西囉

我也就作罷



這幾天突發奇想

昨晚就自己用coral DRAW

拼貼一個超大的三字經

這個是用25張A4拼起來

每個字有65號字體大小

我還加上紅色的細框

這樣閱讀比較不會跳行



今天下午趁沒有學生

就在家裡作勞作

把25張拼在一起



用拼的還是會有點點歪

不過大體上可以接受



因為是用噴墨印的

怕噴到水

再加上一層博士膜

這次也很幸運

博士膜貼得還算整齊



貼好以後

真有成就感

這還真像我小時候幼稚園裡那張哩

所以我想我是利用孩子

過我那未完成的童年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