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帶著少女的情懷在淋雨,那時不覺得雨冷,只覺得自己的尷尬和無地自容,需要瓊瑤式的劇情襯托一下。

我走在學校教室旁邊的平台上,夏季重而沒有保留的雨,打在我的身上。

沒有像電影裡或小說裡那樣,終究有男主角追上來,於是我們會再發生些什麼火花。

我只是單純的淋著雨,而那時我還太小了,無法形容自己的感覺給比我更小的同學聽。

她們說:「淋雨會給老師罵。」

我說:「這樣很涼快!」

事實上,我在找尋那個舞台,那個戲劇化呈現心情的舞台,在那個舞台上,觀眾如同旋轉的鏡頭,從四面八方往我攝來,我和你將在中間。

『一起淋雨』而已。

我想,我實在太年輕,假如你真的發現我的暗戀,你真的回應我的感情,我們最多最多,只會『一起淋雨』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淋雨 初戀 情書 暗戀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