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水族館買的大孔雀魚

發現一尾公的
尾巴簡直是被機器絞過的樣子
想說可能是過濾器太強了

後來發現一尾母的
屁股老是拖著便便
疑似駝形線蟲感染
只好把她隔離
把整個魚缸連過濾器清洗一番
小魚全部放在其他的魚缸裡

昨天傍晚
公的就死了
晚上那隻母的
便便便了好多
身上的色彩都退色了
水裡面有絲絨狀的東西
就是她身上的顏色
知道她也快要不保了
已經不肯吃東西

放在魚缸裡的另外兩隻大魚
雖然母的尾巴有一點散掉
晚上還會吃東西
但是兩隻都躲在水流最慢的地方
倒是青苔鼠還是一樣活潑

今天早上
小孔雀魚好好的
但是三隻大孔雀魚都翻倒丁了

另外石斑也死了一尾
還有小魚苗也死了一尾

外面買的四隻孔雀一天就都葛屁了
我的魚缸到底是怎樣
風水不好嗎

姐姐叫我看風水
我一時還想不出來去哪找人幫忙看
看樣子還是Angel的手氣好
魚缸裡的魚總是很捧場
雖然上次姐姐幫忙換水的時候
少了兩尾
但是折損率算是很低呢

是不是我的過濾器太猛了
把魚累死了呢

魚身上的顏色突然掉了
可能是我換水的時候
自來水放得不夠久
除氯時間不太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