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篇,by《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

首先,當然應該先定義「高學歷」,假如定義成「大學以上」的話,那台灣目前適婚年齡,有七成青年會讀大學,平均說來,應該有七成女性就是高學歷女性。

所以也就是說,這篇文章的定義,將會統攝七成女性的性表現狀態?!

但是,文中提到的數據,是根據歐美或日本的調查,所以是否能應用到台灣的「普遍高學歷現象」,這個應用結果或許並不能代表台灣現狀吧!這樣說來,可能值得學者直接在台灣做個普查,比較能得到符合台灣人口模型的數據。 XD


女性性自主意識抬頭,或許才是女性積極參與性愛角色的真正推手,從以往的被動元件,變成兩性互動,或是主動出擊者。

受高等教育的女性,或許較能掌握自己的經濟,也或許社會文化視野較廣闊,因此,能導致自我意識的覺醒,間接提昇性自主意念,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邏輯。


但兩性之間,在性事上不一定誰採積極、誰採被動,就必定是比較合適的吧!

女性過份的積極,索求無度,也要看對方有沒有那種意願吧!


性愛之間的「兩肇」(是,現在只討論這個人數),互動是非常細膩的,一個眼神或呼吸,便能知道對方的感受,良性的溝通自己的需求,讓對方了解自己需要被對待的方式,那種美好是在相互之間共同成就的,絕不是女性單方積極就能造就美好的性愛。

就算是非常主動的女性,或許偶爾害羞的表情,更能增益男性的遐想,使造愛這事更加具有戲劇性,更添身心的互動。


至於SM的接受度......

這時候是不是也應該定義一下SM的層級,再做個實際的問卷去普查一下呢?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