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爸爸、媽媽正在為出國作準備,當爸爸發現我還『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時,『怒髮衝冠』的說:「都幾點了!還不快去給我寫功課?」所以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關上電視,到書房寫作業。沒想到『怒氣未消』的爸爸居然在旁大喊:「什麼字?給我擦掉!」把我嚇了一大跳,差點從椅子上滾下來。那天晚上我就一直重複著:寫字、嚇一跳的動作,直到深夜十二點,才完成作業。

  隔天,我差點在課堂上睡著,還好同學把我搖醒,我才沒被老師罵。終於,放學了。大家都『曲終人散』各自回家去了。可是我家在隔壁國小的後面,背上又有個和我『寸步不離』的書包,把我累得『要死不活』,但因昨天的事,所以我火速完成功課,給媽媽檢查。媽媽覺得我寫很好,星期六帶我去百貨公司,以六百元做預算,讓我買玩具,但是我喜歡的玩具,都因為『水漲船高』而買不起了,好慘啊!

(357字)

----------------------------------------------------

慕紀客蓓如是說

老師給孩子們八個成語,讓他們自己寫故事,必須用到裡面至少四個成語,此外也可以使用其他的成語。

Kevin很快就寫完了,對他來說,編故事一點都不是問題,問題是357個字的故事寫完,先被爸爸圈出29個錯別字,之後再被媽媽找到好幾個。

不過這個故事挺有趣的。

大家不會以為這是真的故事吧! XD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