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看了一些,目前大約看到90頁,第五章剛剛開始的地方。

  到現在為止,整個內容是集中在[多次元]的存在的講述。也就是說,我們的存在不是單一線性時間的存在,我們是多次元全方位的一種存在。

  我們以為我們的肉體存在的這個空間與時間點,就是一種單一的存在,就算相信有前生,我們也以為我們是過完了以前的生命,再過到現在的生命。

  但賽斯說,我們全部是同時存在的,而且可以互相關照知覺另一個維度存在的狀態,但因為我們的意識不能了解或是運用這種能力,我們則是在睡夢中才會與被我們忽略的其他次元的存在互通。

  賽斯舉了很多很多的例子,告訴我們這個觀念,更後面他會教導我們怎樣去喚醒這個能力,我就實在是非常有興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昨晚我曾小小嘗試一下,按照賽斯說的,把眼睛閉起來,想像自己身邊的東西全部都是暗的,然後傾聽內在的感覺和聲音,也許會有畫面......我就睡著了......有夠沒有慧根的啦!!

  在前幾天,我想像延伸自己的意念和感覺到自己以外,馬上後腦勺就開始發麻.......麻到後背上面......就不敢再多亂搞了,等下我沒遇見賽斯,反而遇見塔納托斯 瑪爾斯 或是阿努比斯,我不是就挫賽了

  賽斯!今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