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掃四樓

之前婆婆就跟我講過,他們後陽台的木板上下大雨以後會長香菇,我上星期四去打掃時就有看到了

我沒有把它拔下來,想這次帶相機去拍,不過今天去又忘記帶相機

最後就乾脆拔下來,帶回家再拍

這是剛長出來的一朵小香菇,比一元還小巧
超小香菇

這是長在木板邊緣最大的一朵,不過很硬,我拔不下來,後來拔斷了,其中一塊得用刀子割下來
大香菇

這朵長得很漂亮,有兩瓣中間還有些突起,感覺像玫瑰的形狀
玫瑰狀香菇

這是玫瑰那朵的背面
玫瑰狀香菇背面

這是玫瑰那朵背面的轉一點點角度再拍的樣子
玫瑰狀香菇背面再一張

這是大的和小的香菇的背面
大小香菇背面    

可惜沒有拍到它們生長的樣子,下次下雨過後,我一定要帶相機過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