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世界大戰

  西元二一九九年的地球,為爭奪大量的能源,世界大戰三因此爆發。

  由於科技的進步,大戰在太空中進行,每台戰艦都氣勢如虹,操作起來行雲流水,看似有呼風喚雨之力呀!但就因此船艦容易被擊毀,所以工廠每天都要七手八腳的作新船。

  一天,東亞軍的將軍發現一台美國戰艦船體,於是帶回工廠分析,意外發現一個防禦罩發射器,他心想:難怪用盡千方百計都打不倒他。於是,在東亞軍不分日夜的工作下,總算在第二十一天發明了波動炮、波動引擎和波動次元防禦罩。

  問題是,東亞所剩的鐵不夠了!怎麼辦呢?於是東亞軍發射海中運輸艇,挖出大和號戰艦殘骸,做出了最後的希望自由號

  自由號飛進了宇宙,也準備好要對抗聯軍,三次大戰的最後戰爭開始了!

  「快!發射次元防禦罩!」自由號的艦長叫道:「這時只要守株待兔就行了!」只見無數砲火擊中自由號「哈哈哈哈哈!我們贏了!」「怎麼回事兒?」一陣炮擊炸毀了聯軍的七台主艦,原來自由號根本沒事,還收回了不少能源!東亞成功守下能源,三次大戰,勝歸東亞

第三次世界大戰PB250338  


(423字)


---------------------------------------------

慕紀客蓓如是說:

  老師只要出「自由寫作」類型的作文,Kevin就超愛寫,而自由寫作的主題一點也不自由,全都是有關戰爭與武器的故事。

  這篇故事,Kevin寫得欲罷不能,若不是實在沒時間給他寫(天氣好總要出門玩、週末也總有各種事情),他不知要寫幾頁。這篇則把老師給的14*18稿紙寫完,我再製作一張同樣的稿紙給他,他又寫得滿滿的,才寫完。

  願意認真寫就好!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