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設定一個新的分類,冥想練習,我其實可以把這些放在也許我的身心經驗裡面,不知道,也許以後會改,但是今天就覺得想要開一個這樣的子目錄

我只要一集中注意力,後腦勺就會發麻,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我會這樣出去,但是那時我會怕,我就在心中跟菩薩講,不要讓我還不能接受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有一次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出去,我跟著那酥麻繼續下去,結果整個一直麻到後頸,再麻到後背,很麻,麻到心裡又怕了,所以我又把自己抽回來。

也有一次在夢中,我以為可以出去,也決定要出去,結果跌回來。這一次是我在夢中主動想到出體這樣的事情,但是要是說沒有去想我是不是出體,我倒是有很多在夢中自由飛翔的經驗。

現在我卻覺得出體很安全

今天的我,因為在看賽斯書,只要一讀或是一想到,後腦就會麻,我就想我乾脆跟著這個麻去看看會怎樣。

昨晚看意識的探險,珍在賽斯二來的時候,會經驗到頭頂有一個金字塔形狀的能量,她會經由這個管道出去。而珍在自己的ESP班,她讓她的學生,想像後腦勺有一個金字塔,然後可以經由這樣的想像練習意識的轉換(就是練習把意識集焦在不同的層次,當然是離開物質層次,其他層次則珍一生還沒有探索完,而我懷疑我們能探索得完嗎?)

我經常後腦勺發麻(我很確定不是麻痺啦!這種感覺是跟隨某一種想像而來的,比如最近都是想到賽斯的時候,以前的話就常是要睡覺或是睡夢中的時候)

好吧!我也來把我的後腦勺想成有一個金字塔,很快,我覺得我整個頭都罩在一個三角形裡面,我的眼睛可以看得見三角形的區域,三角形的裡面是很深的黑色,外面是較淺的黑色。

感覺整個頭都在三角形裡面,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形容在一個金字塔裡面,從某些角度看,金字塔就都是三角形啦!

然後我感覺眼睛外側有一種旋轉的能量,有兩個漩渦,從我往外看的角度,旋轉的方向是上外下內這樣的。這轉了還滿久,我眼睛張開的話,看到的視野,在同樣的位置也會旋轉,就比如原本椅子應該是直的線條,但某個地方,那些旋轉就會讓椅子的線條旋轉。

好了,回到我的金字塔,我冥想我後腦勺有個金字塔,我好像覺得金字塔是種可以集中能量的東西,你把能量放進去,然後想像從哪一個尖角出去的話,它會變成非常非常的集中。

就在這時我想我從我的後腦勺出去吧!我就在我的身後看自己,但是這個體驗感覺也不很新鮮,好像我根本就經常這樣做了!

不好玩。

所以我就重新再開始。

這次兒子拿了玩具飛機來,我叫他先寫功課,飛機給我,我要去外太空飛行。我把飛機放在膝蓋上,我閉上眼睛,就開始經過一個黑色的通道,衝到外太空去啦!我上衝下俯,翻轉,然後經過黑洞,然後我就睡著啦!

現在我的腦袋有一個圈圈是麻的,從我額頭的髮線繞到後腦勺這樣一圈,有點類似孫悟空的緊頭箍的那一圈,不過在後面的位置比較低,在後腦勺的下面。所以感覺腦子可以像一個蓋子被打開,或是說可以分成兩個區域。

今天就這樣吧!下次再來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