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讓Kevin複習考試範圍,然後小考。

考得並不理想,幾乎沒有文法錯誤,全部都是拼字錯,唉!媽咪還是不夠嚴格。

 

接著,讓這個大忙人寫寫字、抄抄課文,平常真的都太忙,寫不夠。

差不多補齊所有該抄該寫的東西,就到了今天的創意寫作時間。

 

一講到Creative Writing,Kevin馬上跳起來,東張西望找他的玩具,要來想個寫作的內容,超大隻自組的積木鋼彈就搬到桌子上來。

Kevin組的 創意積木鋼彈  

我說,今天是我想題目。

他的臉馬上垮下來,於是我讓他建議看看。

 

這小子,馬上就用英文講了一大篇,我發現內容就是上次他畫的那個漫畫。

上次我幫他把字打下來,並沒有給他看,他又說了一大堆。

我想,還是讓他寫吧!

 

就拿了一張A4紙,請他重講一遍。

然後我按照他講的內容,幫他把他需要的單字用簡單的心智圖寫下來,像這樣:

作文大綱圖  

說實在,Kevin已經非常確定他要講的內容,所以接下來,他就用這張大綱,完成了今天的寫作。

同樣的,我讓他使用現在式,雖然他有過去式的概念,而這個發生在未來的故事,要用過去式寫作可能會搞昏大家的頭,我們還是好好把現在式練熟吧!

A battle of A-Gundam  

真的跟他上次講的內容大同小異呢!只是上次他稱呼那隻鋼彈為C鋼彈,今天我們討論了很久(就是大綱中心部位),他決定要稱A鋼彈,我當然隨便他。

MGEA粒子砲到底是什麼東西?就別問我了,是他自己發明的名稱。

 

 

這是他朗讀的畫面

 

 

The Battle of A-Gundam

     In 3000, there is a fleet of bad guys. The bad guys use the MGEA particle big canon to attack the Universe Colony. Then, the Colony is damaged.

     Another Colony knows some bad guys will come. So, they ask the factory to make battle ships, cruisers, destroyers, MSs(Mobile Suits) and an A-Gundam.

     They fight in the space of aerolite area. But, the bad guys upgrade the canon. The canon can shoot 20 times. And the good guys has protect shields. So the canon is no big use.

     Although the canon makes a hole on a protect shield, the good guys launch some missiles while the bad guys are reloading the canon. One missile go through the canon, and it explode.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