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我和媽媽老公與兒子在郊遊野餐
那邊很多人
類似娘家附近的梨子園
不過可以看到更遠的地平線
視野看出去類似中央大學的前門

不久 大約距離我們一公里遠地方發生了爆炸
往天空冒出濃濃的黑煙
所有遊客都開始逃亡
我和媽咪先開始移動
後來我想到老公和兒子都在後面
我還是想帶著他們一起
我再往回看就看不見他們

很多人很多人一直往反方向逃了
後來媽咪說老公和兒子已經逃比我們快了
我們逃到一個我覺得應該離爆炸有點遠的地方
那地方有遮擋的屋頂
我覺得或許我們應該在這裡佔位置
以免下雨沒地方躲

人們還是一直在逃亡
媽咪說還是走吧
我們離開那些屋簷

才離開不久
就看到那些房子的窗戶冒出火來
似乎是爆炸的地方跳火過來的

我們又走
又到了一個有搭棚子的地方
我一直覺得可能要長期逃難
如果可以在這個有遮擋的地方下雨才不會淋濕
我又想在那裡佔個位置

不過才在那邊停了一陣子
我就想不行
我不希望看不見老公和兒子
我希望在他們離開我太遠之前趕緊找到他們
於是我就出發往右邊去找

然後我醒過來
我在床上躺的方向
老公和兒子在兒子的房間裡(今晚老公哄兒子睡覺)
就是我在夢中要去的方向

於是我起身去兒子房間叫醒老公
讓他回來睡
後來我又想到兒子沒蓋被子
我躺好以後又起身去幫兒子蓋被子
兒子睡得很好
也沒有手腳冰冷(今天他從椅子跌下來, 我怕他萬一內出血)
我才回房睡覺

再睡著還有作另外的夢
但是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