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要養孔雀魚的
現在我的大魚缸裡
卻只有日光燈
孔雀於都只剩下Baby魚


一個大缸尺來大
一缸水草
一個小山洞
一個很多洞的甕

還有一條小橋---經常可以看到鼠魚爬橋或是燈魚游過去
一大缸的日光燈魚
先前買了26隻稍微大的
後來去買了50隻50元的小日光燈
前後也折損了一些
目前稍微穩定
加上內灣溪裡抓的小魚苗兩尾--不知啥魚--現在已經跟大日光燈一樣大了



我愛的孔雀魚
只能在小缸裡
嗚~~~~



搞了半天
我弄了一缸老公喜歡的魚
還有一缸老公喜歡看的水草
我自己喜歡的孔雀魚卻養不好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