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讀完了靈魂永生這本書了,好偉大的開放性思想結構,並且是好宏觀的一本書,它重新定義了許多名詞,比如對我來說:自我 心智 意識,這些字眼都再也不是原來的意義,也因此原本看到一半的其他書籍,居然沒有辦法再接下去看,因為這些詞彙的定義都被放大了,當我必須在縮小回去,才讀得懂這些原來看到一半的書籍,這中間產生了適應的困難

  太棒了這本書!!!

  我準備再讀一次,並且要把有興趣的正好解惑的知識提出來,讓自己內化他們

  這一個多禮拜真是個神奇的旅程,我好像完全不是原本的我了,原來 我 有那麼大的潛能,原來那夢中的 我 任何所作所為對 本我 都有如此偉大的交互影響

  這本書充分交代了我對宗教上的疑問,無論是佛教或是基督教都一樣,那些原本我認為矛盾的現象,他剛剛好都解釋到了,讓我以一種澄澈透明的心境,面對未來的人生,以及無止境的時間與空間中我的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