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毛給我的功課,我必須狂倒垃圾。

我要開始了!


我非常非常討厭你,你讓我生氣,而且受傷。

我希望我很快就可以不必再討厭你,可以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完全不會想起你這個人,也不會想起發生過的任何事情。

我討厭你,討厭到可以算是恨你的地步了!

我恨你這樣傷害我!還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過著你的快樂生活。


人可以這樣嗎?

可以罵了人,然後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嗎?

可以傷害了人,就跑了嗎?


我很驕傲,非常非常驕傲。

只可惜驕傲的外表之下,是一個非常非常脆弱的靈魂。


被傷害了之後,像一個傻傻的貝殼,拿自己全部的心力,去包住那顆沙子。

也許人類認為那是珍珠,但其實,每天我必須跟那顆日益做大的外來物爭地,不停的想去包住它,以免被它割傷。

最後那不斷長大的珍珠,只是把自己卡死了。


我想把那要命的珍珠推出去,重新成為一個平凡的貝殼。

所以我要罵你,假如我從來不認識你,那就太好了,我的生命一定更加快樂。

假如我早一點懂得罵人,我一開始就要罵你,撒手而去,然後你就來不及罵我,傷害我。


我很驢,不但不會罵人,傻傻被人家罵,還自己蹲在家裡受傷吃苦,舔傷口度日。

我很驢,一開始就應該知道,你根本就是人渣。


在很多次很多次莫名的自己生自己的氣時,不知名的淚水滾滾流下,我才知道,原來我沒有忘記任何一句話,沒有忘記任何一次不開心。

我想要忘記,所以我要罵你!


不!我不要罵你,我只是想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阿毛說,如果不能放下,下輩子會要重來。

那我絕對不要,絕對絕對不要!


很久很久之前,我曾經被狠狠的嚇過,但是那個人,我已經忘記了,不但不會想起他,就算講到了他,肚子裡也沒有了火氣,他就像空氣一樣,對我來說不存在。

我的目的就是要把你變成跟他一樣,是個我想都不會想到,就算不小心提到了,也像空氣一樣不存在的東西。

這樣我就成功了,放下了吧!


阿毛!為什麼我還是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