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紀客蓓這個名字,是MusikerBel的音譯。

而MusikerBel=Musiker(德文的Musicain)+Belinda(我的英文名字)

我在<本站常見問題FAQ一文中>,曾有說明。

不過朋友一進到我的部落格,發現裡面有上千篇文章,拉拉雜雜。

到底有誰真的會去讀<本站常見問題FAQ>,我覺得也很渺茫,雖然我有努力放在右邊欄位,自認清楚的地方。


最近和一群網友組織了網路寫作社,使用到FB的社團環境。

漸漸感覺自己的FB帳號好像不太適合用作這樣的功能。

所以便以慕紀客蓓的名稱申請了一個專屬的帳號,我對這種事情總是想不清楚,雖然我不是像酪梨壽司那種超人氣的部落格作家,但在這方面,總覺得她管理得真是好。


總之,以後FB社團的管理,就會是慕紀客蓓了,跟社友們說一下,這裡當然本來就是慕紀客蓓,沒差。我到底在說什麼

~~~~~~~~~~~~~~>一個不適合玩多重角色扮演的直腸子大嬸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