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_Pic0115.jpg  

前幾次做了創意寫作,需要花較長的時間,現在又還有一個Bridges的小書計畫在進行,所以今天我們只寫一點點。

我先請Kevin畫一個人拿著一把槍,這種圖他每天都在畫,所以馬上就會畫出來。

然後,我寫了幾個句子的開頭,讓他完成。

 

我在出題的時候,他一直說:「His name is.....」

結果我出了四個句子,都沒有這個開頭,他說:「這樣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所以最後一題,我寫上『And...』讓他自由發揮後面要接什麼。

可是,他寫完了,還是沒有寫他叫什麼名字啊! XD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