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勤勞的女人
家裡的打掃都是勉強而已

但是我很喜歡喜被單床單
如果一進房間覺得氣味不清爽
我就會想要把所有的被子床單和枕套全部洗掉

昨天就洗了
晚上把所有的乾淨床單枕套換上
覺得很清爽

我還喜歡用各種不一樣顏色花樣的床單
如果每個禮拜換一次最好
這樣每次都有新鮮的心情
所以最近正在找便宜的床單

有些床包組在促銷
有看到三組一套999的
可是有一組是類似斑馬圖案
看起來有點怪

貴的我不要
照片很大印刷的那種我也不喜歡

這次看到四組一套999的
我都喜歡
不過居然要加運費
這樣不是變相加價嗎

還在尋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