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一直寫一直寫,開一個新文章,然後寫寫寫。

  寫完了這個題目,就公佈出去,然後再寫一個。


  寫不出來的時候,就看書。

  看我喜歡的各種書。

  站著看、坐著看、躺著看、半躺半坐著看。


  然後腦子又會出現想寫的東西,就回到電腦前面,再按下發表新文章,繼續寫。

  寫累了,起來走走路,到窗子看看天空,啊~~今天灰噗噗。

  或是去外面走走,腦子還在想等下要寫什麼,看見的所有畫面,統統在腦子裡面排成文字,等著我等一下寫下來。

  有時怕忘了,走到一半,還要趕緊拿出包包裡面的筆記本,記上一筆:「電線桿、轉角的雜貨店、不開的櫻花、開得亂七八糟的櫻花、臭臭的水溝、狗黃金屋不見了.......」


  走夠了,就回家繼續寫。


  我有病!

  我有緊急重症!

  我得了「嗜寫症」,這是「傾吐狂」的另一種說法。


  假如可以不必睡覺,不用吃飯,也不必照顧老公孩子,就這樣無止盡的寫下去,我就可以直接的一直寫到完全瘋癲去了!


  這不知道有沒有藥可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