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太少運動了
好像連呼吸都不順暢
老公晚上帶我去打球
讓我恣意的揮桿
他則在旁邊給我加油打氣
外帶顧孩子

我不停的揮桿
也忘了累
一顆一顆球K出去

有兩次老公手癢
跑上來打球
換我陪孩子
我給孩子講故事書
老公打了幾顆球
就再讓我打

回到家可真累趴了

晚上睡覺睡到一半
發現手臂肌肉酸痛
清晨老公醒過來
我跟他說手臂肌肉痛
老公就不停的幫我按摩手臂
我就又幸福的睡著了
印象中還不給老公停下來

老公上班以後
我起床再用OSIM的熱風按摩棒
好好的按一按
今天的體力就好很多了
今天呼吸也覺得比較順暢
運動真的太好了

雖然我還在酸痛
不過已經不太影響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