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作完儀式了,準備驅車回家,時間是下午三點多了.

才開始開車,老公就說他想吃台中肉圓,因為他從小只要到台中,阿姨和舅舅都會跟他說肉圓好吃,他心裡就覺得來台中一定要吃肉圓.於是我們只好去吃肉圓.

吃完肉圓,老公說,現在吃這樣就好了,等下新竹我們再去吃米粉貢丸.姐姐和我都笑了.

新竹到了,兒子還吃了一點點,姪女是一口都吃不下了,我給她紙張畫圖.

然後我們就開到我娘家,讓姪女回家,然後載姐姐回她家.我們才往台北出發.

從離開紫雲寺,我一路上都一直聞到香的味道,甚至回到家中,還是一直聞到.那個味道像是一種記憶,也像是真的有聞到,我想我可能全身都被煙薰了吧.

洗好澡,我還是聞到,我坐在家裡沙發椅的扶手上跟老公聊天,家裡落地鏡子裡看到我後面有菩薩的身形,再仔細一看,原來那是我畫的一朵鬱金香的倒影,誰知道呢?也許觀音佛祖真的就在我身後呀!

陪陪兒子聊聊這兩天去拜拜的經歷,讓他知道有個信仰的重要,然後就讓兒子自己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答應要起來幫老公煮他的福圓麵線,煮好了問他晚上有沒有什麼感覺,他說得很有趣哩!

從來他都不記得自己作了什麼夢,儘管晚上睡覺講夢話講很清楚,早上他還是忘記.昨晚老公作了很可愛的夢.他夢到濟公佛祖真的來我們家看他,老公請濟公能不能給他一點幽默感,濟公說他會想辦法,老公問濟公他的皮膚會不會好一點,濟公說,這個沒辦法,你要學我一樣,在身上搓一搓,就搓岀藥丸來啊!

我昨晚也作了很有趣的夢,我記得有夢到阿B,還有爬半圓形的爬梯,內容我都忘了,我記得我一直笑嘻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