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酪梨壽司Phyllis都有自我介紹,並且也寫得很有趣,我開始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應該寫一份這樣的文章,於是便寫了一些,放在我的名片的自我介紹(無法提供文章連結)裡面,現在也想到一個辦法,寫在本站常見問題FAQ(可以超連結)這個文章裡

當然我這個部落格,目前每天大約一百人來參觀,很少人留言,冷清得很,寫了這個文章,也不知道誰會有興趣,但是自己真的在寫的時候,卻也覺得很有趣。

起碼我在這一個很短的篇幅當中,可以說明自己的一些想法,並且將來也還可以修改成未來的我會喜歡的樣子。

惟獨我電腦沒有他們倆這麼好,沒辦法自己開闢一個地方來放這個文章,限制於現在這個版型以及痞客幫所提供的制式版面,上面不太方面設定超連結(至少我不會),因此沒有辦法連結到一些我以前寫過的文章,讓讀者更加了解我這個格主的一些怪癖或毛病,也讓這些資訊更加立體化。--等我以後學到怎麼作了,會再修改的。

寫這個部落格大約超過3年了(我幫兒子寫的育兒日記則已經超過五年了),之前從MSN分享空間和Yahoo部落格流浪過來,在這裡安身立命,也是很偶然的。

來到pixnet,漸漸地把這個園地建立起來,把自己平常想寫的事情,分門別類的記下來,這樣的過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一直都有寫東西的習慣,一有什麼想法就是要寫下來,對我來說,能寫下來會是一份安全感(不怕將來找不到),會是一份安定感(不怕腦子塞得亂糟糟),更會是一份喜悅(莫名的)...我覺得<<能寫是福>>!!!

我很幸運,生活裡有一點時間可以寫些什麼,即使只是個流水帳,記下了一點點生命的枝微末節,也覺得開心。

老公也很想寫,但是他目前為止,都沒有那個心境寫。阿毛也很想寫,她目前卻沒有空寫。姊姊很久以前想寫過,現在可能已經忘記怎樣寫東西了,前些日子寫了些狗狗的事蹟,不過心愛的狗狗死了,她的心也關起來了,最近部落格都空空如也。哥哥倒是還不錯,每個星期去爬山,然後就寫他的爬山記,我是他的忠實讀者之一。

<<總想寫些什麼>>這樣的心情,就是這個部落格存在對我的重要性,我現在只管寫,一切都從寫了開始,這裡面的那份美感,就這樣綿綿不絕地從我心底湧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