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我們吃婆婆送我們的大餅,北港的喔!這可是跟我的訂婚喜餅同一家呢!婆婆每年中秋節都會訂給來分送親戚們吃,我們也有得吃。

  中午吃平常亂煮的拉麵,因為都一樣就沒拍了

  晚餐
990910晚餐
不知這叫做甚麼豆,我第一次炒這個東西,好脆好好吃唷!

990910晚餐01
這是水蓮,也是我愛吃的東西,第一次知道這個是看侯昌明主持的一個電視節目,當時才在電視畫面看到,就覺得這東西一定好吃! 

後來有一次去餐廳,看到菜單上面有這個,馬上就點來吃,果然跟我想像一樣脆脆的(我就愛吃脆脆的東西),水蓮本身沒有太大的味道。

星期四去傳統市場,看到有在買這個,馬上抄了一包,今天終於炒了給Benjamin嚐看看

Kevin完全不理會,放在他碗裡他不小心吃到一口,就哇哇大叫,完全不賞臉

不過Benjamin說太鹹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