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因為一種巧克力飲品,需要搖搖杯才能混合均勻,那次去姐姐家,看到一個她都沒在用,當場就打包回家。

 

  有了這個神奇的杯子,巧克力飲品隨便一搖晃,便成為綿密的香濃巧克力。

 

  那我的愛心咖啡呢?

 

  每天出去買,總也要花個八十 一百的,如果我一天喝兩杯的話,就得花這麼多錢。

 

  Benjamin用家庭的咖啡粉,用熱水先泡開,再加入鮮奶,在搖搖杯裡用力搖晃,馬上變出一杯溫馨可口的溫熱拿鐵。這非得要Benjamin那有力的手勁才搖得出這麼綿密的奶泡,還有那樣融合的口感,並且完全在適口的溫度。

 

  我一坐在電腦前面,就擺出撒驕耍賴的表情說:我要"Shake Shake" !

 

  Benjamin便會去幫我Shake一杯--好幸福的愛心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