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50230.JPG

9月底到10月初, 經常在畫明信片, 寄給親友。

今年不再購買Mark的B6手帳, 買了一本國內發行的紫色鋼琴版本, 明年試用看看。請看這裡。 



PB050231.JPG


這個月只讀了一天的日文,還好意思寫出來呢!

做了一次胡椒雞排,一般不容易把雞胸肉做得嫩而多汁,這次倒是很成功,火要小很重要。




PB050232.JPG

那天我可是個
EQ超好的嗎咪呢!(翹尾巴)陪著兒子一一完成各種事情,還能保持良好情緒,我簡直太行了我!

週六都要給自己打氣一番,學生問題愈多時,愈要自己心理建設好些。

PB050233.JPG

星期六讓兒子留在姊姊家玩,姊姊當然是餵兒子吃「電影」啦!

這週日早上有學生,一教完便去接兒子回家。
 

 

PB050236.JPG

秋意正濃寫作社的活動,我不定期會舉辦活動,讓大家一起寫些不一樣的題目。

10月時,我開始跳鄭多蓮(鄭多燕)的健身操,星期二有時也會到校園裡去運動,但總覺得在外面跳有點好笑,所以只做其中比較「一般」些的動作。

 

PB050237.JPG

國慶日的假期,陪孩子去了美麗華玩,也去京華城裡面的AVEDA買了一套保養組,好貴啊!

 

PB050238.JPG

9日晚間,去了一趟宜蘭泡溫泉,11日用英文寫了有關的事情。

週五轟啪的朋友們,一起訂購了好吃的肉品,每一種我後來試吃,都非常棒,所以上週五我們又預定了,下週五會拿到。

 

 

PB050239.JPG

又是週六一條龍的課,很努力的教,當然也很不遲疑的累。

通常週日我都還沒辦法有精神,所以去基隆這一天,我也是低迷狀態。 

 

PB050240.JPG

說來好笑,我開始寫這分手帳文,大約是月中時候。那時我已經想不起來每天在做什麼了,15號又剛好都沒發文,更是完全忘記光光。

16日是星期二,通常我會去學校運動,這次也仍然有鄭多燕一下(羞)

 

 

PB050241.JPG

我不會討厭帶學生作論文,但那天上完課,背的中心又好像塞子被拔掉了一樣,能量整個漏光光,我偶爾會有這種情形,原因不明。

雖說我記下了我累到沒空讀應文的事,但卻想不起來是在忙些什麼,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瞎忙』了,因此貼了眼睛轉圈圈的貼紙 @@

 

PB050242.JPG

週五啪裡,學妹和上司中間的問題,在那一天,終於有了初步的決定和結論。

我去時已經晚了,大家已經喝過一輪咖啡,Cathy還是特地幫我做了一杯,特別好喝的呢!

這週六有些學生請假,學校運動會,我也藉此可以稍微喘口氣。

 

 

PB050243.JPG

本週重頭戲,就是兒子會騎腳踏車了!那天要帶他去練習,他還不要,沒想到就這樣會了!

我傳簡訊告訴姊姊,姊姊回說:『終於』

 

 

PB050244.JPG

這次打流感疫苗,兒子特別不適應,回家雖沒發燒,但身體不舒服好幾天。

症狀是全身酸痛,後來或許還發生了其他的感染,但並不確定跟疫苗有相關。

然後我突然發現兒子下週要期中考,趕緊開始幫他複習功課,兒子自己則完全沒有任何「考試應該跟平常有所不同」的體認,完全只是以非常隱忍的狀態在配合我,真是失敗的教育啊!

 

PB050245.JPG

流感疫苗讓兒子體能下降,我卻還是讓他去踢球,這天他晚上是一邊吃飯一邊打瞌睡。

而我因為幫學生上課,錯過接小孩的時間,跟他錯過了。

週三晚間,辦了一個on-line限時寫作活動,和社友們相約,同時上線一起寫,能夠參加的人雖不多,但頗有趣的,那天幾個題目的選項中,許多人寫「小故事」。我寫的請看這裡

這周阿毛全家到義大利旅遊,所以沒有一起寫。

 

PB050246.JPG

兒子開始喉嚨痛,自己抱著水罐一直灌水,灌到我們擔心他會水中毒的地步。

今晚教完課,已經太晚,就沒去轟啪了!

 

 

PB050247.JPG

這次月事來了個不乾不脆,所以把我弄得要死不活,是不是要更年期了呢?!

週日還是在幫孩子複習功課,這小子雖然勉強跟著複習,但還沒有體認到「怎樣做成績會好」這種事情。

 

 

 

PB050249.JPG

兒子喉嚨痛實在太多天了,還是帶去看醫生吧!結果應該是小感冒,喉嚨痛的原因則是一邊的扁桃腺破了。

 

PB050250.JPG

注意注意!考試時間到!

唉!我注意有個屁用啊!現在我才知道,當媽跟當太監差不多。

考完試就火速抄樂譜,誰叫他上週沒作到畫節奏的功課,只好罰寫。

 

PB050252.JPG

幫兔子們畫了一顆胡蘿蔔和青草,希望他們玩得愉快!

PB050253.JPG

當然,過日子要秉持「約翰走路」的態度,繼續走下去吧!

 

PB0502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年10月手帳 手帳文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