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鴨肉吃過嗎
每逢假日擠得人山人海的金山鴨肉
我覺得一定要去嘗一嘗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懷孕大約剛滿三個月
一般孕婦這時就已經不再孕吐了
我那天跟我老公媽媽姊姊和鄰居的阿姨
坐在金山鴨肉的圓桌前面
好像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突然一個忍不住想吐
我人還沒辦法走到廁所
在廁所前的走廊上
嘔吐起來
不過這並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
純粹就是因為孕吐
我後來吐了3個月瘦了10公斤

再一次去的時候
當然就大快朵頤了
那裡的東西便宜
經濟實惠

不過凡事都得自己來
自己找的座位坐下來
自己去廟前一盤一盤的菜端到自己桌子上吃

說到我嘔吐那一天
老公端湯被一個小孩子撞到
滾燙的熱湯就灑在他的手上
痛的哀哀叫

碗筷自己去自助區拿
如果要打包
也是自己去拿塑膠袋自己裝
吃完就找個現場穿圍裙的算錢

每次去吃
算錢的時候都還是覺得很神奇
怎麼會那麼便宜啦

今天跟老公帶媽媽和兒子去吃
我們拿了應該五盤菜一盤鴨肉加上炒麵還有湯
結帳的時候據說是1220
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口味就是一般快炒
油些
不過道地台菜風味
還是很過癮的

去那裡可別穿太美
尤其是假日人擠人的時候
打掃不可能太勤
也別想很安逸舒舒服服被服侍
那裡假日算是戰場
位置和菜也要搶得快才行
臉皮薄者不宜

不過像平日
桌面倒是也很乾淨
拿菜都很順沒啥人排隊
就吃得可以很舒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