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麻瓜
今天實在是太冷了

我想到牠在外面受風寒
還是有點過意不去

康華再睡了以後
我就起來幫牠熱了兩個包子
[請公公不要見怪, 把你給我們的包子餵狗, 實在是家裡沒有東西給牠吃了]
倒了一點水
天氣冷
不能忘記給牠吃飽點

我還剪了一段塑膠布
貼在狗屋的門口
讓風不會大剌剌的吹進狗窩裡
麻瓜不太習慣
還不敢進去

再找了一條破掉的褲子
尼龍的很保暖
舖在狗窩的墊子上
讓麻瓜抱著睡覺

吞了兩個包子
麻瓜露出開心的表情
很想來謝謝我
又從窩裡跑出來

我把牠趕進去
讓牠抱著褲褲睡覺了

今年冬天真的冷起來
雖然今年麻瓜有好的屋子
還是希望牠的冬天過得好些
麻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