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老公的工作很重
總是加班
有時還要回家作

但是老公回家只要看到我和寶寶
尤其寶寶給他笑一個
老公就很開心
也盡量陪寶寶玩
像是堆積木或是唸書

不過我們兩個實行兩個和尚抬水喝的政策
如果兩個人都在
那絕對要輪流
一本書把拔唸
一本書馬麻唸
一次把拔陪寶寶玩
一次馬麻陪寶寶玩
一方面是讓兩個人都有機會跟寶寶互動
一方面是讓兩個人都有機會放鬆休息

老公也真的是很盡力了
有些不自動的事
但如果我要求他或是提醒他
他覺得有道理就會盡量配合
更別說有些事他很自動了
像是假日主動帶我和寶寶出去散心
即使我根本像一攤柏油一樣粘在床上
老公也是想盡辦法把我挖起來
帶我們出去玩

有時會盡量讓我享受逛雜貨店的樂趣
那種雜貨店
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滿到快要沒有地方走路
但是東西便宜而且很多實用的小物品
去那種店不能帶寶寶
因為東西太多地方太小不方便看管
所以老公必須在車上陪寶寶
讓我下去逛
如果寶寶睡著了
那老公有好聽的電台節目的話
那我就有機會可以狠狠的逛
如果寶寶吵那我就會接到奪命追魂叩

所以我視能夠去逛雜貨店
為一種難能可貴的樂趣

總之
老公最近真的很辛苦
那麼累還能那麼疼我和寶寶
真的是很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