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太早起床
老公上班以後沒多久
就帶著兒子去睡個回籠覺

兒子後來作了惡夢
我則是片片段段作了很多
一直被兒子吵醒

後來就夢見過世的父親
他來的樣子很光鮮亮麗
比以前身體好的時候還要壯也年輕些
帶著一個很燦爛的笑容

我想起來想問他一些事
我問他是誰
意思是問他他現在變成誰
有什麼訊息要給我
他馬上變成一個小男孩
比康華年紀都還小一點點
我直覺想到他是榮祥哥哥(父親朋友的朋友的兒子,小時候我們有些來往)
但是我似乎可以再進一步問一些問題的
我也相信我可以獲得很多答案
這有點類似[清明夢]
但在這時我被兒子又吵醒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那個小男孩基本上就長得跟兒子差不多呀
而且心裡突發奇想
會不會那是我第二個孩子呢
我根本就還沒有第二個孩子
現在也很排斥再生
............
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